Apple 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后,迎来服务类产品新纪元。 - Apple (中国)



如今,对于 Apple 服务类产品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 2019 年划上了圆满的句号,这一年 App Store、Apple Music、iCloud 以及更多唯有 Apple 才能创造和提供的体验也再续辉煌。Apple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以及出色的隐私与安全性,同时为创作者和开发者提供将创新构想推向全世界的机会。

“2019 年在 Apple 服务类产品发展史上具有非凡的意义。我们为用户带来了多种全新的体验,与此同时还树立了全新的用户隐私和安全性标准。”Apple 互联网软件与服务高级副总裁 Eddy Cue 表示,“感谢用户对我们所有服务类产品的热情支持,让我们在新的十年伊始便获得了强劲的发展动力,而我们也将继续庆祝和表彰全世界优秀创作者、影视人、记者和开发者的丰硕工作成果。”

Apple 在软硬件和服务深度整合方面持续努力,推动各平台在 2019 年达到了新的高度。

如今,App Store 已成为全球安全性极高、极具活力的 app 市场之一,每周的访问量超过 5 亿用户。在这里,用户可以放心地查找软件,而各种规模的开发者都能够接触到 155 个国家及地区的用户。自 2008 年 App Store 推出至今,开发者已获得了逾 1550 亿美元的收入,而仅去年一年的收入就占到了四分之一。随着 2020 年的到来,用户的热情也空前高涨。在平安夜至跨年夜期间,用户在 App Store 的支出达到创纪录的 14.2 亿美元,同比增长 16%,仅元旦当日的消费额就达到了 3.86 亿美元,同比增长达 20%,刷新了单日消费记录。



Source link